—脑洞集中区—

二次元/日常向脑洞集中


谢谢观赏【鞠躬

1.入坑时的本命角色是?

耀君WWW

2.为什么萌上这个角色?

因为第一印象是祖国君而且有超可爱的口癖啊!!【等等你太肤浅了吧

怎么说呢我的萌点就是(脑补出来的)耀君那种好像看透了事态的无表情颜所散发出来的高冷感【划掉】

3.现在的本命角色是?

大本命是阿菊和耀君WW其他的话联五也很喜欢!!还有(切开来是黑的)意呆WW

4.为什么会萌上他/她呢ww?

因为我深沉得爱着极东【等等

其他的话,最近刚刚厨上阿米了啊啊啊!原来本家的设定是伪KY!!!发现这点之后我就从阿尔的死蠢中感受到了满满的元气!!角色歌也很洗脑!

其实会为大家考虑很多的意呆简直让人心疼QAQ没错我说的是黑塔鬼·QAQ

不如说APH的大家都是我本命WW

5.FT(可不写)

极东好评!春待组好评!味音痴好评!【意义何在

评论
热度(1)